參訪人數與線上人數計數器申請系統

申請計數器的注意事項:


  緊急通知: 配合資訊安全,原使用IP方式連結計數器,現在必須改用HTTPS + Domain Name方式連結。請使用本計數器的各單位或教職員網頁,配合修改網頁程式碼,將其中的「... src="http://163.13.1.205
/Counter.asp?fid= ...」 改為「... src="https://counter.tku.edu.tw/Counter.asp?fid= ...」,造成不便請多包涵。如有問題或需要協助,請電洽專案發展組(分機2317),謝謝。


 
  1.本計數器申請系統請使用MS IE 7.0以上版本的瀏覽器,建議解析度800x600以上。
  2.申請後的計數器原則上可用在各種類型的Web Server平台上,並適用於標準的HTML 文件中。
  3.本系統僅提供文字型的計數器,不提供圖形的計數器。同一網站下各網頁請皆插入同一個計數器,以維持線上人數的準確。
  4.使用本計數器的網頁使用者,必須使用IE5.0以上版本或使用Netscape6.0以上版本才能正常閱讀。
  5.本單位不保證計數器能在各網頁上皆正常顯示運作,如不適用請自行設計或另尋其他計數器。
  6.計數器超過一個月未使用 (包括網頁一個月內無人光臨者),系統會自動刪除。
  7.本單位得在不知會各申請者的狀況下修改/刪除計數器,或停止計數器的服務,申請者不得異議。
  8.凡填寫資料不正確或有缺填項目者,管理員將直接刪除不另通知﹔網址如有變更則計數器需重新申請。
  9.本計數器僅開放給教職員使用,並且限制使用在TKU網域下的網頁,有任何問題請洽專案發展組(分機2317),謝謝。
  10.本系統由 淡江大學 資訊處 專案發展組 開發維護,單位連絡電話: (02)26215656#2317,更新日期: 2023/10/25。

同意上述事項後,請按右鍵進入申請系統 



修改已經申請的計數器:
   請輸入使用編號/帳號:           請輸入申請人員代號: 

請輸入帳號與密碼,按右鍵進入系統編輯 



           資訊處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