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.系級名稱
學院   (學分數) 系所  年級
以課表方式呈現
二.課程類別
類別 (學分數) 項目
三.教師名稱
教師中文姓名或人員代號 關鍵字查詢 (不適用於人員代號方式查詢)
四.科目名稱
科目名稱
星期  節~第
關鍵字查詢
開啟時段查詢功能
需完全符合查詢時段 (換教室或跨時段皆不列出)
五.科目時段
學院/類別
系所/項目
星期  節~第
僅查詢實習課 (未勾選則僅查詢正課)
如果該科目有實習課也一併全部列出
需完全符合查詢時段 (換教室或跨時段皆不列出)
六.其他查詢
請輸入查詢內容 可輸入四碼數字的開課序號,或輸入五碼的科目
編號,或輸入六碼的教室代碼 (館別代碼與房號
之間請加空白補足六碼,例:B  312) 查詢

 1. 上方提供「系級名稱」、「課程類別」、「教師名稱」、「科目名稱」、「科目時段」、「其他」等數種方式查詢,請擇一使用。
 2. 核心、體育、共同科目(含通識、院共同科、大二護理、全民國防教育軍事訓練課程(二))、教育學程、遠距教學、以實整虛、英語授課、講座課程、
  自主學習課程、榮譽學程、華語文課程、蘭陽校園相關等課程,請至查詢條件二課程類別中查詢。
 3. 使用「教師名稱」、「科目名稱」、「科目時段」查詢的系統負荷較大,當查詢速度很慢時,請減少使用此類功能。
 4. 當系統負荷滿載時,教師名稱、科目名稱、科目時段等功能會暫時關閉,待系統負荷降低時方再開啟。
 5. 「選取課程」、「我的課表」功能僅提供排課參考,選取的課程不會送入選課系統,正式選課請依各年級開放時間進入選課系統始生效。
 6. 課程的「尚有餘額」欄位,僅於初選、加退選期間開放查詢。
  

您瀏覽器的 cookies 功能可能被關閉了, 請先打開 cookies 功能, 否則 '選取課程' 與 '我的課表' 功能無法使用!